河北省“中华武术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试点学校培训班成功开班

      2013年12月16日,“中华武术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河北省试点学校武术辅导员培训班在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套路训练馆成功开班。

      开班仪式由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新换主持。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高小军,河北省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东奇,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司发展指导处处长朱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组织建设处干部裴广,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活动部处长李小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推广部训练部处长章王楠,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段位制办公室主任康戈武等领导出席。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致开幕辞,他对与会领导、四位授课教师、参加培训的学员以及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此次试点学校培训班的举办予以充分肯定。

      国家武术总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高小军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此次试点培训活动的背景,对此次培训活动将产生的深远影响进行了表述。并寄希望于各参与培训的老师与学员能够认识到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充份发挥自主能动性将培训内容“学到、学巧、学妙”,以身作则将中华武术的种子散播到中华大地。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与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分享:
以武行礼 修身律已
  • 武德

    武德

  • 礼仪

    礼仪

  • 规范

    规范

  • 拳种

    拳种

  • 兵器

    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