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介绍
组织机构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对外合作
隐私声明
使用条款
链接申请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对外合作

中国校园健康网诚邀战略合作伙伴

1. 战略合作简介

在当今信息交流快速发展的互联时代,拥有资源已经不能体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共享资源才是企业发展与利益最大化的理想途径。中国校园健康网有能力协调、整合各界资源, 致力打造中国校园最大的网络媒体平台,引进各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开发各类型的商业合作机会。中国校园健康网愿与各领域的成功企业共同携手,不断探索、发展新型商业机会、开拓新的商业模式,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一个完善的线上线下互动教育产业链和生态环境。

2. 对外合作原则

诚信、合作、创新、共赢。 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即秉持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希望在诚信的基础上与用户、供应商、投资方等多方合作者建立最为融洽的合作关系,最终实现"竞合共赢"。

3. 合作模式

本着开放、平等的合作态度,积极探求集团级战略合作、多业务线合作和新业务模式合作,希望与各个领域的成功企业达成双赢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

4. 联系方式

如有合作意向,请联系:

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100044

Add:2nd Floor.East,Beijing Exhibition Theater,135# Xi Zhi Men Wai Da Jie,XiCheng District,Beijing,China PC 100044

Tel: 010-6833 8527

www.chinaschool.org.cn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