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介绍
组织机构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对外合作
隐私声明
使用条款
链接申请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网站介绍

中国校园健康网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司法部、农业部、文化部、卫生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等十二部委联合主办的以教育资源为主的网络信息传播与共享平台。它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为根本宗旨,以实现人的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实践活动为载体,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关爱平台,促进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己任,在保持信息资源权威性的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特性,增强吸引力、可读性、亲和力,力求打造成为中国校园最大的网络媒体平台。

 

中国校园健康网目前设有健康标准、校园联盟、智慧校园、活动比赛和培训讲座五大主体板块,设有政策新闻、校园活动、健康向导、国学、礼仪、百科、课件等20余个频道, 近20种分类新闻,并提供校园建站、在线查询、校园微博等多种信息服务。

 

目前网站已取得全国青少年篮球大奖赛、武术进校园、幼儿园武术等活动的举办权,年底将向全国范围内推举活动,届时将同步举行武术教师培训、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及各类专题讲座,全面推行线上线下联合运营新模式!

 

网站通过整合社会各界的信息资源,现已形成数个初具行业影响力的特色频道,内容丰富全面、权威专业,涉及教育行业的方方面面,致力于成为国家教育政策的首选展示门户。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